微軟防毒軟體下載,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,微軟防毒軟體免費,微軟防毒軟體開放下載,微軟防毒軟體 onecare,微軟防毒軟體 評價,微軟防毒軟體morro,微軟防毒軟體免費下戴,微軟防毒軟體64位元,微軟防毒軟體更新 

如何防範電腦中毒

1.安裝防毒軟體

2.不要點選不明網址、下載不明的程式

3.不要去開啟電子郵件附加檔案

4.盡量別使用別人的隨身牒傳來傳去

5.開啟防火牆


分享我的個人經驗,之前我常常電腦中毒,這問題一直困擾者我,每次要交作業或是打報告時,電腦總是跑的很慢,跟烏龜一樣!不然就是作業或報告打到一半,電腦就給我當機,真的會給他氣死!!,我想這些慘痛的經驗大家一定都有的,最後只好重灌電腦嚕!我問我懂電腦的同學為什麼會這樣!他就說電腦要常常掃毒呀!可是我都有定期掃毒,但還是一樣!我同學就說你一定是用那五四三的防毒軟體對不對?我後來想想,好像是耶!就算沒有亂下載東西只要有上網電腦病毒還是會來攻擊你的電腦!

(點 我 進 入 超 多 人 推 薦的 防毒軟體)



他就跟我推薦一款很好用的防毒軟體,還跟我解釋了很多!我才了解原來防毒軟體也有分等級的!自從用他介紹的防毒軟體後,電腦就順很多,不會感覺噸噸的。而且這款防毒軟體用速度最快、效率最高的防毒軟體,反間諜與反惡意程式的雙重防護,幫你戰勝病毒、間諜軟體、Rootkits以及各種Internet攻擊。可以妥善保護電腦資料安全,遠離駭客攻擊和資料失竊,他的介面操作又非常簡單,檔案又小不像其他防毒軟體容量非龐大,很佔空間執行起來也很慢!電腦防毒軟體就像我們人的免疫系統一樣,免疫系統好的話病毒就不會找上我們,電腦也是如此!希望對大家有幫助!!



(點 我 進 入 超 多 人 推 薦的 防毒軟體)

微軟防毒軟體下載,microsoft security essentials 微軟防毒軟體中文版,微軟防毒軟體免費,微軟防毒軟體開放下載,微軟防毒軟體 onecare,微軟防毒軟體 評價,微軟防毒軟體morro,微軟防毒軟體免費下戴,微軟防毒軟體64位元,微軟防毒軟體更新



本文來自: http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11600449
  • 【MX036】修臉系天使情人夢幻中長髮型-咖啡色
  •  
  • 739元

訂購網址:http://clairbeauty.shop.conn.tw/pro-11536.html?member=af000017132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汪思穎 的頭像
    汪思穎

    kathle40的部落格

    汪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