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只要常跟女生接觸,而且去了解身邊女性朋友的心情

跟他們好好相處,不知不覺就不會感到恐懼~這些都是要順起自然不要太刻意

不然反而會有反感喔~~~

我幫你搜尋網友資訊 有個東西還不錯 跟你分享^^

你相信有種東西可以增加吸引力嗎?

 人與人之間相處是靠著吸引力法則

 但有時候我們也可以使用一些小技巧

 我相信每個人身上都散發出一種味道

 而這個味道就是吸引異性你的特質,

 你有聽過費洛蒙嗎?

 我是半年前開始接觸的,當時是看節目介紹,這是增加異性吸引力的一種方法

你可以參考喔~還滿特別的^^ style="FONT-SIZE:12pt;">女人我最大 

另外還有一個不錯的視訊網站 

 


如果一個男人在路上看到一個正妹

情不自禁 目不轉睛的看著人家的話

會被當成色狼(除非你長得像金城武…)

尤其我們這種無辜型連女生小手都沒拉過的男生…

但是視訊網站就不會有這種困擾

所以跟我同樣是宅男的你

介紹一個好康 可以免費看數百位正妹視訊

現場就能看到她們面對面跟你哈拉
(你不一定要讓對方看到 但你一定看得到正妹的方法)

跳舞、表演、或者服裝秀等等

讓你覺得其實漂亮的女生也是食人間煙火的

所以如果你對女人有恐懼症 連看正妹都不敢看的話

可以先從免費的視訊網站開始

首先!!!這個網站:
style="FONT-SIZE:12pt;">請你一定要加到我的最愛

他有三個免費

一、加入會員免費:進入上面網站後點擊加入會員就可以開始看視訊

二、正妹視訊免費:加入會員後只要看到正妹圖下方有出現"免費視訊"你就可以點擊進入,
登入會員後就可以開始看該正妹的免費視訊。

三、消除正妹恐慌症免費:人說當兵二、三年,母豬賽貂蟬,反過來也是,只要你正妹看了二、三年
貂蟬也會賽母豬!!

至於正妹的話 我有自已的正妹視訊聊天評比前三名

跟我的麻吉排行的各有千秋(好東西當然要跟好朋友分享!!)

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一名:特寫真播
(我跟我麻吉都很喜歡她…)


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二名:純情菲非
(人如其名,如果當她正眼看著你的時候…你會在電腦面前定格住 沒騙你…)

正妹視訊聊天評比第三名:萌小薰
(號稱所有宅男的殺手,她不用笑就可以迷倒一堆人…)


總之視訊網站也是有聽說過有詐騙的

有口碑的網站比較不會被坑錢

這個網站除非你想看更多你想看的表演

不然真的是從頭到尾都不用付費的

所以如果你想要試試

你可以先從把下面的加入與觀看網址加到我的最愛

style="FONT-SIZE:12pt;">避免以後重頭找的時候

誤入一堆放滿木馬與病毒的網站喔!!

我人不錯吧^^

 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汪思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